每次上購物網站常為某些商品瘋狂


一定想擁有的心情...就一定擱在心裡好多天


後來東西買回家了...它還是乖乖的躺回架上去


 



 


結果一回神才驚覺塞不下的櫃子..已經在抗議


主人~~妳買太多了。


記的S.C老師曾說過..她的控制力很好


不會亂買..但買來一定會用上幾回


而我剛好相反...買來好幾樣卻連一回也沒用上。


 



 


話說,這和這張卡有甚麼關係ㄚ?


因為這張卡的嬰兒車刀模就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出卡片來的~哈哈


 


...隨便聊聊而已


我相信我不是最慘的那個..^^


但現在..我決定開始來控制自己的慾望


目前只有一個目標 project life


(因為我確定..我已經離開T大師好一段時日了)


像玩清淡一點又快速的...也算是一種沉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