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ATC包裹才想到..我怎麼沒PO文ㄋ


心想..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的ATC很奇怪..跟主題有蝦咪關係?


是ㄚ,儒媽是真的有構思的唷!


大概是說


現在的人生活忙碌..加上環境的因素


很多人都關起心門,人與人之間越來越缺乏情感


 



 


但是,人群就像忙碌的"蜂"...未必無情


只是少了聯繫。


 


其實我對這社會還是心懷恐懼的....更懷念早期的農業時代


小時候..有壞人跑進我家(三合院)


我爸可以用扁擔打到他跪地求饒


如果是現在...我想受傷的人應該是我爸爸吧!


這無情的社會..造就更無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