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讓我想到"三隻小豬"的故事




啊~~~~忘記消去右下角的標籤了..這是IRIS的作品唷!





小白說:2隻鴨鴨可以取下來玩唷~~右邊被我抓出來嚕!




底紙的顏色變化很大..這種底紙一直是我的死穴




這次大家都玩底紙~都很美ㄋ




Jean的ATC有玄機~我也是拍照時發現的~你看出來了嗎?




mama的ATC顏色一直修不好(因為我的能力soso而已)原作品顏色很美




mama這次作品後面有我喜歡的紙膠帶ㄟ~~小小心機唷!~呵




這是明日君的作品,就是她兒子給她用力貼的..一定殺很多


(不好意思..忘記跟妳說我有一張了,還拿第2張..)



另外,這是SC老師另外分享的作品~我很喜歡!謝謝妳唷~


有幸收藏..因為這是我較少做的區塊



上面是我的~以上是4月號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