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晚了些時間去報名...結果


我當了第2組頭香了......


還擔心的問SC老師~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吧?!


哈哈哈..


我的功課已經完成了


目前還有名額,希望還有人去報名~


----------------------------------------------------------------


我一個人的時候.....不敢奢求


我的時間已經賣給這個家了


除了晚上睡覺時間能進工作室玩


那除了小ㄚ甄睡午覺時..


總之,我總是享受的喝上一杯咖啡+掛網..或手作


全憑"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