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去逛玩9時買了一些水晶配件回來作手藝


從以前就很喜歡施華洛士奇的商品


自己也擁有3條鍊子..現在櫃上的水晶好像也貴了不少


 



這條鍊子其實是流星吊飾,是我離開幼稚園時


班上老師送我的畢業禮物


後來很瘋帶長鍊~所以我把它改裝了


 



這條蝴蝶頸練原是皮繩~被我改成雙用Y字練


還沒玩彩印時我是亂玩串珠(也是半調子)



這款很美~美到我常捨不得帶(怕它失去光澤)


是以前帶班家長送的結婚禮物


 


接下來就是儒媽的作品了


由於帶小孩很不方便外出買材料


所以我直接用玩9的素材-也是施華洛士奇水晶+不鏽鋼配件(前文)


由於不鏽鋼的配件較少..所以就以水晶為主題


做了比較簡單的款式而已


以下作品是要送給5月壽星的生日禮物-我是真真.招虹.家倫


因為不知道妳們會喜歡何種樣式或顏色


所以就讓妳們自己挑選吧!






Sentiments的標籤印章當裝飾吊卡,大小很合適



另外用裁剩的美編紙做2吋小卡~也很實用好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