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上好友的代購服務


第一次真是買經驗~


因為我上美國的Oshikosh網頁訂購時


為了尺寸真的想很久...雖然以前買過..但是大一點的尺寸就沒買過了


後來就偷偷到百貨專櫃去看尺寸



前幾天拿到貨時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櫃姐跟我說~美國的5T(5歲)相當於台灣的4歲


因為東方人比較圓身。


後來我全訂5T後,短裙OK~


結果褲子應驗櫃姐說的:腰比較小,褲子卻很長



不過,有一半是因為儒妹較矮(肚子又圓圓滴)


而且買完才想起..ㄚ~應該是過季春季款.現在不能穿


所以建議,情願買大號衣服也不要買小號喔!



當然,託好的福,打完7折又可以再8折價


所以6件衣服也才1170元


反而是國際運費較貴..平均一件50元


當然,以台灣專櫃的行情還是算很便宜了


(因為我去看尺寸..一件牛仔裙網頁上已經賣很便宜(約台幣200多元)


專櫃才打7折而已..



 


另外,這次還買一個小包送自己,價錢也不到2000元


我俗稱它叫"買菜包"~因為大小剛剛好,可以帶錢包和手機出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