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利用過年拍些家族的相片


人越大就越懶的拍照...總要三請四請


呵~~發現外甥女拍照技術竟然比我好


看來以後多麻煩她胡拍一通囉!



初一時社區舉辦的新年團拜


老公說這是眷村的習俗,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當天寒流冷的半死...沒想像的新鮮..倒像小型的造勢早會


儒妹很幸運,被點名抽中立委的紅包~~全家樂翻了


這小妮子運氣真是好!


儒爸後來也被點名拿到議員紅包


我和ㄚ甄--->沒份


 



小孩都大了~我也老啦!


看看小小的ㄚ甄就好像看以前的外甥女一樣


15歲.....好遙遠ㄚ(原來我也年輕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