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匆忙的參加聚會又閃電離開~~


其實我家老爺和ㄚ甄已經在車上苦等很久..儒媽要識趣點


好想出席每場聚會..可以玩一整天


有好多人想哈拉....有好多東西想學想問~~~還想認識新朋友...


無奈呀~~


 


感謝親親明日還臨時幫插花的儒媽留了一袋禮物


還收到西一.Olive.如~的聖誕卡..好感謝


看著這些滿滿的"分享"(不是因為禮物的關係~而是這份溫暖)


心裡有難言的感觸~~這可紓解儒媽每天宅在家裡的良藥ㄚ


 


還有我最親愛的維珍老師~~真的謝謝妳!真是我的良師兼益友


能認識妳儒媽覺得好幸福~~


我們親親幫主大方的分享她的壓箱貨..還把高價的禾紙都拿出來了


儒媽不識貨還說用不到..還好事後幫主幫我留了4大張(下回拿來作卡好ㄌ)


 


美麗又文靜的雅雅..謝謝妳帶仙子印章來讓我蓋印


還送儒妹聖誕小物~晚上睡覺時,她就抓著小禮和"如"送的聖誕吊式睡覺ㄋ


她很開心~還說,我有聖誕禮物喔!還有唱生日歌~


阿姨還和我玩剪刀石頭布ㄟ..-->那就是準新娘"哈士奇"~


謝謝妳們唷~~


唉呦~~感恩的聚會!!說也說不完...


還有幫我購物的家倫和花語...辛苦妳們ㄌ


難得出席..竟然這麼忙~~真希望這1小時可以當10小時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