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有點好笑~~因為


儒媽很難得2天就生出4張卡片


"不怎樣"是指...它沒有特別變化和設計-->純屬"卡片"而已


以前儒媽就說過..我不愛作卡~因為很傷腦筋!


即便買了新刀模和印章,用的還是那幾個"常用"款..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如此吧!


這次卡片都是2張一組~也就是一次出兩張同款不同樣式的變化


這很有趣~應該可以量產....所以,儒媽來挑戰能接力到第幾組


 



 


前些日子睡眠一團亂..常早早睡覺凌晨起床工作


不然就是一拼半夜2~3點


老公看不下去又不敢說話...因為他知道我的個性


"出聲音"的話,我會生"悶氣"..!!(真不該)


怎講~就是我白天顧小孩沒空做..加上--->這是我"發洩"的途徑


又剛好遇上儒妹骨折及好友訂製的婚紗相本快到期了


努力...努力.....拼命!!


拼了2星期總算完成啦!(其實有幾天是睡死的)..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