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儒妹今天不在家儒媽放大假..趕忙撥空做卡


在彩印界真的有很多感人與傷人的事~但是儒媽比較想記取好的部份


我是個購物慾很強的人..但是礙於在家顧孩子沒收入,所以很多東西都要量力而為


能不買的東西就儘量"少買"...(雖然心中一直很想去工作..為了ㄚ甄還是要忍)


另一方面是顧慮家裡空間有限(我只有書房可藏..我不想連工作桌都淹沒ㄌ)


可是一路走來得到很多格友的幫助...這就是讓我感恩的地方


可惜的是..我能分享和回饋的東西有限..所以在收禮的同時也備感壓力


但是~這些格友總是給我安心的話語.."沒在求回報的!"真的很貼心~


儒媽也只能做做卡片..希望這樣的心意能傳達給送我東西的格友~


儒媽真心的謝謝妳們哪~


不過..不要因為這樣而打算寄東西給我..(幻想中)


其實儒媽還是希望分享是所需之物..也非不勞而獲!(因為我最欠缺的還是:時間)


它不只是單純被收到牆角而已(人家手作空間真的小的可憐..)


今天怎麼聊這麼多??呵呵~~


就是~謝謝妳囉!~~



致贈給送我此圖卡的親親格友~


MCC47-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