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要怪某位格友~~沒事帶一條讓我眼睛一亮的精品


早前就很喜歡喬治傑生的年度項鍊...


尤其是那種復古調~~玩彩印後更迷


看好友帶過..貝家櫃姐也戴過~當時只是想~將來一定要擁有


不過這已經是很多年以前的事ㄌ


 


直到那天聚會....儒媽就淪陷了


搜尋一下資料,原想網購就好..


星期六剛好到夢時代吃飯...就偷溜到專櫃去賞貨


其實今年的樣式我還算喜歡..不過玫瑰石的粉色我不是很愛..


必竟我平時穿著比較隨性啦!...粉色太秀氣ㄌ


 


偏偏甜美的櫃姐另外從櫃裡拿出特別款滴-->紫水晶


連價錢也是特別的...


其實我還是比較愛2010年款....還在猶豫時就試帶看看


不試還好一試就愛上ㄌ......


 


被誘惑了啦!!!!!


 


好吧!!很久沒犒賞自己ㄌ(彩印的東西除外)


就當買給自己的禮物


而且櫃姐還拿出3條讓我選~~


雖都是紫水晶,但色澤和紋路都不相同


所以我倆共識選最深色(稍有漸層感)...然後


打包~~~。(瞞著老爺偷偷帶回家)


 



這款共有3色-銀石款.玫瑰石款(主打品).以及沒在架上的紫水晶款


他們只賣當年度的項鍊..也就是說2010年前的款式就要到網路找


 



盒子很精緻ㄋ~保護功夫很做的很好


 



櫃姐交待不要過度擦拭..不然會把復古味擦掉ㄌ


 



項鍊的背面會刻印上年份,上排是925(純銀)


 



它的設計台座是"花苞"(有點像螢火蟲的屁股....)


 


 



袋子的立體標籤超級美~~不知怎麼弄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