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第幾個年頭..儒媽已經不敢算了


本來以為不在白板上寫上自己的生日..


老公應該就不會特別留意(結婚後儒媽也覺得不需期待啦!)


那晚..儒媽太累就睡著了..


凌晨醒來~拖著疲累的身子硬爬下床~儒妹的書包都還沒整理好呢~


習慣先到自己的工作桌晃晃(不能做也要摸一下)


結果


生日都還沒到...老公已經先在桌上擺了禮物



我有些訝異...都還沒到ㄟ(而且其他家事也都做完ㄌ)


還順便寫一張生日小卡給我


禮物不貴重~但是針對儒媽的興趣-->復古手作掛飾


隔天說:裡面有一部份是他動手完成(其實是拆了螺絲後貼上純手工貼紙)



不管如何~儒媽還是很感動~有心最重要了


生日當晚老公還驚喜的買蛋糕


刻意關上燈叫我出來吃飯..


後來儒妹比我還開心~開心吹蠟燭~開心切蛋糕~開心啃蛋糕


還學會唱生日歌..認識"生日快樂"~真是機會教育啊!




 


還沒結束ㄋ


隔天還趨車載我們去台南用餐



儒妹又是吃的一蹋糊塗..嗯嗯啦!


老公為了讓我好好享用晚餐..抱著儒妹在廁所"站著"換尿布


這點~~儒媽實在是佩服的無話可說


不是每個男人都辦的到的事~~給他拍拍手啦!


我真是幸運~~


還開心的過完生日~謝謝你!老公!還有幫我唱生日歌的儒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