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對copic沒興趣的...


儒媽老毛病又犯了~心裏想的..就會想擁有。


在ART網購一組第三代36色來試玩


結果--


只能用"驚嚇"形容--->看上圖那個T娃就知道ㄌ


 


顏色的鮮艷與飽和真把我嚇到了


 


第一張圖卡就讓我想把它馬上出售..(其實是自己畫的太差)


 


可是,又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又拿了第2 張試試~


 



 


第3張...(好像有點掌握到要點)


 



 


第4張~ㄟ還不賴耶!(這系列的娃好像比較好上手)


 



 


第5張--->終於有信心了


 



 


晚上馬上飛奔去涵馥堂補色--->儒媽是"急性子"


目前想要先認識一下手邊的顏色


菜鳥的我想先從顏色漸層和陰影著手練習..


發現自己的習慣好像會越畫顏色越深..


因為畫不好,就會重覆一直修..塗...


如果是三代墨水才2.5CC~應該很快就被我玩完啦!


 


至於熱度ㄇ...希望又不是三分鐘..


 


對ㄌ..有經驗的人可否教教儒媽膚色的搭配(色號)ㄋ??


我一直畫不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