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一次豆奶娃之後,發現第2個動作快多了


))))))這都要歸功於我們滴"豆奶"娃老師!!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我曾坐过一次海盗船經驗~經驗值UP-UP!!!


只是儒媽真的混到不行..距離上一次課程到現在都多久了...竟然現在才完成


當然,被加大到150%的豆奶娃縫工一定比較久啦!!


真不懂...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也许是赶了很长很长的乡间土路才到此搭车的吧櫃子底下的裁縫機是擺著好看嗎??...不然早就做完囉!!


這次一樣小改版..使用書籍上版型直接加大尺寸,


不同的地方是豆奶娃不"後禿"啦!!


儒媽幫她縫上瀑布般的捲髮(其實只是多幾撮毛線而已..)


腳上改穿小馬靴~(其實只是鞋子畫高一些..沒穿娃娃鞋而已)


 


完成後的娃娃其大小剛好是儒妹的手中玩偶...扯著頭髮亂拋....)))))暈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冬天


這次,還是要特別感激易儒幫主把她染好的"小麥肌"胚布送一些給我


因為,我染的胚布失敗了..根本沒顏色...


一看幫主的布就死命求她..情願重新裁版也要那美美的麥膚色


QQ表情_我是白骨精系列_仍依偎在床上看书看吧~~配合衣服後整個夏日娃都清純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