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昨天大夥兒都被超人附身了..


一連作戰6個小時(之後儒媽還先離席ㄋ)也沒吃午餐.....就這樣一直埋首工作


太佩服高雄幫的毅力啦!!


我們的豆奶用最最簡單又易懂的方法教大家完成可愛豆奶娃


聰明的大夥兒還會改版創作屬於自己的娃兒---->真是太厲害了


從沒想過自己也能完成這麼可愛滴布作品~期待多天果然沒有失望


在此~先跟喵姐說聲"歹勢啦!"...搶了妳的米粉頭)))


偶也沒打算還給妳~因為太可愛ㄌ...


還有,黑了妳一本萬聖節小書還打包6朵小花...謝謝妳體恤儒媽沒空玩)))妳對偶最好ㄌ


也謝謝三葉草ㄚ姐割愛囉!還送給妹妹手偶和書籍...真是太感動了


每次看大家出席小聚就大包小包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大家都會幫忙準備很多用品和分享的東西


易儒幫主還準備超多配件供大家使用...我就分到可愛的木扣和緞帶做髮飾ㄋ


豆奶也幫我的長裙想了一個方法...終於符合小娃的身材


唯一遺憾的是------


為什麼偶的豆奶娃沒入鏡ㄚ~~~~~~


只恨儒媽每次都沖沖離席(這次已經夠久ㄌ啦!)


下回...也許明年.....可能後年...........我等。


 


 


我的甜心豆奶娃特寫圖




 


回家又加工鞋子和畫上鼻子與嘴線



 


大家完成的作品大集合~大眼豆奶娃



 



 


 


~各家創作品~



 


還有喵姐分享的小花和小書---->越來越厲害囉!!



 


感謝易儒幫主代購超優惠的"甜心小布娃"...看完後發現做法真的簡單多ㄌ



 


中間的三葉草ㄚ姐為什麼要打馬賽克啦!~



各家精彩連結~


豆奶~1017豆奶娃手作趣


三葉草~我的第一各手做小娃娃~感謝豆奶的教學~


易儒幫主~10/17小聚(豆奶分享布娃製作與咖啡儒媽小皮帶製作教學)....總和連結


維珍~1017手縫布娃


CAT~20101017高雄幫小聚--豆奶娃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