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強迫自己完成這本電話本改造書..


距離6/20上課至今已經是半個月的事.....汗顏))


藉著近來體力恢復些,就逼著老公載我到美術社買壓克力顏料


因為一開始忘記調色..一回神才發現是"全白"書冊...(坦白說儒媽覺得白的很恐怖)


所幸Linda老師在課前已經指導我要記得刷邊來營造復古感


老師說做成地中海的感覺也不錯~


儒媽還硬加上拼貼貝殼和字章(不想太白啦~)..


本來貝殼處想鋪些細砂,不過已經找不到那包細沙啦!(也沒嘗試過黏細砂怕掉..)


 



 


內頁左邊是在課程時完成~ㄚ沒搶到貝殼的月曆啦!手腳太慢嚕!


偷偷說)))還好當天有CAT陪我...慢慢做不然我會心臟病發滴!


還有..好愛明日君的那本復古花朵款..如果我也不小心做錯就好了..


哈哈~也不能這樣說啦!應該說我沒有那麼漂亮的餐巾紙..回家一定也懶得做了。


 



右邊的底是用餐巾紙完成..由於餐巾紙偏淡黃色..儒媽只好放棄原先的海藍色


顏色還算柔和可以搭啦!~自己調色的過程就很好玩..會越搞越.......糟喔!


 


 


總之~終於交差了!有機會來做一本學生字典的小本滴~會必較輕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