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儒媽是個有愛心卻很少馬上行動的人


這次鼓起勇氣跑到書局買個便利箱打算把這半年手作的作品一起寄出


雖然有些已送人~不過儒媽還是想表達一點點心意


把愛傳~~~~~~~出去吶


 



其實這件事情已經被我拖了許久....真是抱歉..


但愛心不嫌晚...希望大伙能多多支持...


事情是這樣的...在某天英英美代子的下午茶中


得知我朋友想為門諾基金會老人照顧社區募集義賣品....


我説手工卡片應該也可以吧...就這樣燃起了小小的火花...


朋友還特別去洽詢了門諾的志工...黃小姐非常歡迎我們的愛心


但因為義賣的對象不限又希望黃小姐好處理後續作業


所以熊屋將規則簡單訂定如下:


1.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3/31日止


2.卡片主題:母親節卡或萬用卡(註:方便四月份起可以在實體商店中義賣)


3.卡片大小:用A5(25K)大小的紙對摺後製做,需附卡片封套與透明的保護套


      (註:1.無卡片封套或透明保護套者,熊屋手邊都有..熊屋可以幫您包裝好的,請別擔心。2.直橫式卡片皆可,無論新舊作皆收哦!)


4.擺放方式:將封套放在完成好的卡片下,並置入透明保護套內。


 


為感謝各位的愛心...


除了我朋友贊助了分裝成茶包的德國進口之草本茶或花草茶當回禮外....


熊屋也會做謝卡當回禮....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也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哦


麻煩有興趣的朋友留言給我...我會密件回覆我的收件地址給您


 


不好意思..因熊屋時間有限....


如您一次贙助多張卡片....熊屋只會回禮一份..望請您見諒....


 


另因門諾在台北民生社區內有實體的義賣商店


卡片未來將放在那裡義賣..有機會不妨去走走看看


我們也在洽詢是不是能放在基金會的網路上義賣


如有進一步的消息也會儘快通知大家


謝謝您費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祝您 順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