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公去參加公司的尾牙宴


坦白說"情況是可預見的"


 


真懷念以前大家感情和睦的時光


會互相買好美食慰勞.相約出遊.一同出國旅行


大家都是笑容滿面..每天至少都是開開心心上班


 


而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有那麼難嗎....


因為防禦心太強..自尊心作祟...


本是好意也可能被曲解了。


 


同事該是戰友而非彼此對敵


........


多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心中的那塊重石


有時不要把事情複雜了


 


老公以前常笑我"很好騙.."


不是迷糊,是我待人的心ㄚ


 


現在我--感觸很深


一個懷念的地方就已經失去光采


對於念舊的我真的蠻感傷的。


 


雖然我早不在這個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