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好笑..


搬來高雄已經3年多


真正逛高雄的時間都是耗在百貨公司或大賣場


屈指一算...還真對蓮池潭有印象而已(因為在我家隔壁嘛!)


如果不是老公放3天假期硬拉我出門


我還真快變成宅媽哩!


好吧~早上回婆家吃飯後中午就回高雄市閒逛


原先目標是電視播報的"雪世界"啦!


結果沒找到位置就跑到高雄港光觀碼頭


剛好花媽(阿菊市長)有舉辨藝術特展-駁二藝術特區


~免費的喔!(只到1/6)


所以就順道下車瞧瞧


展覽有貨櫃創意藝術設計



 



 


高雄角色創意設計







我歡這件復古花褲..






 


之後又驅車前往真愛碼頭


哈哈..當然是沒坐過啦!只坐過旗津滴


渡輪全票(來回)150元(高雄市民優待100元)-一定要帶身分證才行喔!


 


真愛碼頭的遊船時間來回約50分鐘


到達旗津時如果有買回程票


有十分鐘可以下船買東西(當然你也可以逛完再上船)


 




 


愛玩自拍滴夫妻--例行公事



 


慈父滴孤獨背影



這是我利用10分鐘快速下船去買的碳烤魷魚絲


一包塞滿才100元,老闆娘說冷藏可以放3個月



 


至於雪世界..我們還是沒進去ㄋㄟ


因為門票要700元(搶錢ㄚ)


高雄市民優惠499元(春節沒優惠喔!)


老公說:一位小孩吵媽媽要進去玩


媽媽說太貴了!小孩竟說:"厚~才2800元而已..不然我借妳!


現在小孩真有錢ㄚ..


下圖PO上票價表和時間表


 


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就好囉!(雪是保麗龍棉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