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去美術社買橡皮擦


無意間翻到這組AP印章


老闆說有打8折還可以加入會員..


ㄝ?那不就480元而已..好便宜


買完出來後開心的跟老公說:


你送我的1000元今天都花完啦!哈哈


老公也笑說:ㄚ不是買橡皮擦而已喔!


(他早知道我的習慣..進這種店一定淪陷)


 



 


因為儒媽的字章真的少的可憐


這組章真是太划算了


不過..便宜的缺點就是要自己DIY


草皮切的很美..但是字都沒有在中間


有點小失望..還有2個切到圖案了(品質嘛愛顧ㄚ~)


所以只好又花一個晚上裁切印章囉!~(我這要命的完美個性..)



 


蜻蜓尾巴被切到了..\    /..厚..實在是...


 



 


因為沒有刀模,所以DIY自己做


到書局買現成橢圓版型然後1大1小組合


這時小字章就很好用囉!~


成品可以拿來裝飾卡片或當吊卡



 


之前買的橡皮擦也差不多快刻完


趕忙去補貨..這才是要買的主角啦!~


注意到尺寸了嗎?20cmX15cm..夠刻背景章了



 


自來水筆~


常看到卡片達人用水筆上色


好奇的我也跑到書局買一支來試試


有大中小尺寸


我買中款114元(日本原裝)


用途就是將水(或顏料)直接加入綠色管內)


會自己出水..所以方便出門使用


(不用洗筆唷!~直接在紙上畫一畫就可以了)


試用的效果很好,筆芯很軟又尖..不過出水量有點小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