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製作這個鑰匙圈是有原由的


上回去上手創課時


得知那位可愛又談的來的櫃姐實習結束


要離開了


有點捨不得..


喜歡她


是因為


她很真誠..無關業績


把我當大姐看待


臨走..我只能把身上做好的手機吊飾送她


她說:很想看我做"大象"的吊飾


最好是粉紅色和紫色


我說:嗯..這有點困難


因為大象章圖都很小


無法做成吊飾


不過,有一個方法


就是把原圖放大再重新製作..


 


回家後我想了一會兒


好吧!~有個目標也不錯


當下就拿起大橡皮擦開始雕刻


(由於圖要大所以就到美術社買大塊的橡皮擦)


用了兩晚時間各雕刻一隻大象



 


手邊剛好有姐姐送的粉紅色皮革就拿來作加工


(真皮背面要多貼玫瑰布是因為有些髒印)


還好之前愛玩手工


所以那些雜七雜八的工具都齊全


所以只要組裝就好


 



 


完成提把部份




 


接下來用魔術印台蓋印在熱縮片


我在加熱之前有用銅扣裝飾


效果真的很不錯


 


(熱縮片未加熱前)




 


最後把它訂上銅扣組合起來就可以囉!~


(可以在大象身上加了水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