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工具:銅片.水晶紙.彩虹印台.亮彩印台.燙金粉


 


其實很期待去上體驗課的


因為買了工具組後都沒去動它..


 


等待的時刻來臨


教我製作卡片的是一位資深的櫃姐


怡婷有12年工作資歷了,有幸向她偷學到很多技巧


 


不過,我發現一件大事


原先計劃購買的體驗組要價2000元(還要補差額150元> <)


....沒想到,櫃姐又推薦我另一組體驗組3000元


我的媽呀~做一張卡片用不著花那麼多錢ㄅ


 


其實也沒錯,畢竟我買了一些印章和銅片


印色卻不足,很難發揮創作


最省錢的方式就是買膠水筆一次擁有12色


不然,一個印台都要350元打個折也沒差多少


好吧!~都踏上這條不歸路ㄌ..


把心一橫~~~~豁出去ㄌ!


((((藝術無價))))


.......對我而言。


 


果然是條不歸路ㄚ~金錢就不用計算了


反正我也不敢想..未來...更不用說了!拿錢填無底洞。


雖說如此


貴桑桑的DeArt我還是很愛


想收藏他們的印章


 


...原諒我吧!老公


很久沒砸大錢ㄌ..。


 



 


創作工具:印章.柔美紙.膠水筆.銅片.凸粉.緞帶


 


這是上完體驗課回來自己做的一張卡片


其實真的很不滿意


沒什麼特別的...繼續努力創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