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也不知自己哪來瘋勁


背包一提就推著妹妹去坐捷運


話說,是因為平常真的太無聊了


剛開始心情真的很不錯~


坐捷運時有無障礙設施


所以也沒太辛苦。


 


 


可是


到了凱旋站---我的目標


夢時代


一出站後太陽真是絢爛


我推著妹妹耐心的等著夢時代的接駁車


其實,本來我就很擔心


娃娃車能上接駁車嗎?


 


 


基於我的擔心


所以,我耐心地等所有的人都上車後我才上車好了


可是,眼見排長龍的人也快塞滿車廂


不會ㄅ........


現在是正午2點耶!~


果然如我所料,上不了車啦!


我在車前頓了一秒


很率性地離開


 


 


當下,就後悔了!


因為


太陽真的好大


我--不--該--拉--妹--妹--陪--我--"受--苦"


接駁車就這樣開走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如果老公在就好


就這樣......走了約20分(在大日曬下)


妹妹很乖~沒有吵


伊呀咿呀的陪我曬太陽


更加罪惡感了----我是壞媽媽!!!!!!


 


 


到了夢時代妹妹也睡著了


我坐在餐廳心想------下次不會在做傻事


 


 


之後


老公聽完------ㄚ妳是不會坐計程車喔?!


 


 


對齁??我是豬嗎??


我上輩子一定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