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飯時,老公說公司裡的兩個死對頭又開戰了!


而且戰況激烈~~~~~~


ㄚ不是在開會嗎?門市的客人不都傻眼?


老公是欲言又止...害我心癢癢的~超想聽的說。


唉~之前我也是那裡的員工,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堂哥...


都不為誰啦!我和老公一致認為,堂哥夫妻上班的時間太長了


上班時間長,休閒時間自然少,加上平時雙方互動又少(根本就沒互動)


積壓久的情緒當然會爆發,老公說還會固定半年開戰一次ㄋ


何必呢?在同一屋簷下工作,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ㄇ


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同,本來就不能比較的,


像我老公-在公司是常頂著正午大太陽工作的歹命人...怎麼比?


大夥兒只是各司其職~做好分內工作。


不過遇上工作不平等時,心情當然也會不平衡..像我就常常心疼老公要曬大太陽-_-q


ㄚ不然大家來個工作大風吹好了..應該沒人敢做我老公的工作ㄅ


更何況:個人工作上的技能是難以替代!


叫修電腦的去做會計,會計去當業務,業務來爬電線杆,我老公當老闆...哈哈哈哈


根-本-不-可-能-的-事-嘛!


 


我覺得堂哥夫妻該放個幾天假,然後一起"補去"蜜月旅行


回來後兩人一起上下午班,時間多了,火氣就少了。


-----不過,我和老公還是一致認為:不可能!


因為,經濟這麼不景氣怎麼可能再請人


很想幫他們~不過還是算了


這年代好人不好做,我可不想又惹了一身腥。


可惜.....大家以前都是好朋友ㄚ.....曾經談笑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