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完餐後..老公例行帶我們出門散步


今天大家心情都很春天~


走入金鑛...老公說:喝杯熱咖啡ㄅ(平時我都喝冰咖啡的,這些天MC來)


真是體貼!!


其實,自從妹妹孵出來後,我倆很少好好地吃一餐...因為儒妹Baby坐不住


吃太久是會唉-唉-叫-的,今天當然不例外..因為妹妹想睡ㄌ。


我的熱咖啡快冷掉了.....只見老公抱起妹妹說:我帶她到外面走走吧!


望著窗外...真的有圓月耶~我有多久沒有在咖啡廳靜靜的享受一杯咖啡?


此刻老公站在窗外遠處對我微笑揮揮手..示意妹妹睡著了


真讓人心動。


我傳封簡訊給他---告訴他~謝謝你讓我喝完這杯熱咖啡。


才沒幾分鐘..老公就開始扮起鬼臉捉弄我...厚~真沒情調。^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