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興致突來..於是扛著大背包推著儒妹去找婆婆玩~


這一路可辛苦ㄌ...搭著台鐵區間車(還好只有兩站)..就這樣晃到目的地


話說,在火車上終於有人要讓座..(之前懷孕時.推妹妹時沒人肯理我)


可悲的是一個外勞女子讓位給一位中年婦人...而台灣人.....真是汗顏!


為什麼不搭計程車?騎機車?....除了危險還是希望多帶妹妹四處走走看看


到站後又走了約20分的路程...突然覺得婆家好遙遠@@


 


看見婆婆開心地望著妹妹...我想我的目的達成ㄌ!


老公啊~我很辛苦的。


因為你對我很好,所以這麼做是為了讓你更高興~我知道你放心不下


我盡心當個好媳婦.好妻子。我想..這麼做是值得--


有時心想~人常會抱怨對方付出太少..為什麼不反過來想想..自己為對方做了多少?


甘願做-比較不會失望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