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一眨.....我家LULU今天滿3個月又5天囉!

..哈哈~愛亂逛的我已漸漸習慣沒自由的生活....

現在生活時間全奉獻給我家妹妹!以下是她的小模樣,和妳一起分享囉!

PS:這是妹妹剛出生的那一刻...我人還躺在手術檯時,護士抱給爸爸鑑定一下

 




PS:後來就被抱到嬰兒室接受護士們ㄉ"照顧"(護士姊姊說我家妹妹粉"恰")


 




PS:這是出生第四天以後拍的,我覺得栗子頭很可愛..


 




PS:每次妹妹在ㄜ便便時都是雙手握拳..皺眉頭!我覺得很有趣就把她拍下來,現在已經很少這樣ㄌ,所以也算典藏了ㄅ

 




PS:這是她熟睡的模樣...像誰啊??


 




PS:兩個月了..偶爾逗逗就會笑得很開懷!粉難得~不過,臉更圓ㄌ...


 




PS:老公幫妹妹洗澡時拍的,很可愛吧!...我是說她的"蓮藕"手很可愛吧~




PS:啊~這是新買的照相機有編輯功能,就拿妹妹實驗囉~ㄟ...有點.....可怕!




PS:為了拍妹妹吃奶嘴的樣子拼命喬姿勢,妹妹一定在想...老媽別再玩我了吧!...嘻嘻



[未成年請勿觀賞]


PS:解釋一下啦!那是因為每次幫妹妹換尿布時,她都會雙腳高抬亂蹬...且蓮藕腿真的很性感..所以忍不住就拿相機拍下來ㄌ



 


現在妹妹長大好多,也擁有很多人的疼愛...可能是因為過間隔太久才出現這麼一個小小孩,所以才能如此幸福ㄅ


希望她快快長大囉~這樣我才能帶著她出門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