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Life這我而言真的是陌生到不行...


最近在臉書找到以前常逛的網頁版主miu miu


也加入了她的社團


啃了幾天文章開始對新領域有了興趣


當然..三分鐘熱度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接觸...


Miu介紹三種有趣的生活紀錄方式~


Day Book應該很容易上手,但我應該很快會忘了它的存在


Smash Book也很讚!不過放個幾年可能就會被我回收了(真的!)


剩下的project Life...我想到的是...可以消耗我零碎的美編紙..哈哈


當然,一切只是假想


很不幸的是我真的在相館找到了miu說可替代的相本


其實還蠻樂的!~老闆娘也開心


因為她說這是庫存品..現在沒人要了


所以2本都便宜賣給我..只要450元就好


ㄚ哈哈...賺到了!


可惜是3X5尺寸...不過這是可以克服..


 



 


我覺的尺寸本來就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因為紙可裁相片可修呀~


兩本封面紙感都很好,我難以取捨..所以都帶回家了


 



 


可惜沒沒有最右邊的分隔頁


 


希望我哪天真的能完成一本就好


因為我的生活太規律..沒什麼可記錄..XD


 




(顏色偏差嚴重..上面那本其實是粉嫩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