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激葡萄媽舉辦的活動..把我從懶人窩挖出來


第2冊很快的完成了(因為妳說-->儒媽一定可以!)


大概,會誤以為我偷懶吧!!


容我解釋~原因有2


1.如題:沒看過這麼重的行事曆..(絕對無法攜帶在身上)


所以不能再加東西上去


2.想要保持"方型"的書..不想爆漿了(未來想貼紀念的東西..可配合紙膠帶)


就醬,我決定留下第2冊


(雖然我也好愛妳老1-->不過還是得把妳送出去了..如果交換成立的話)


附註:老1有點小狀況


就是它比較胖..所以封面的磁扣需調整好才會吸附唷!


如果因此被退件了..我還是會繼續愛妳的~呵呵


-------------------------------------------------------------------------



(可橫放約2"相片)



(避免袋口的插卡掉落..所以用皮帶扣環固定)




(DIY便條紙-內共3款樣式)





(可以換相片的框)



1-12月份的行事曆



字母貼紙



(這次均採用Prima-Fairy Belle 6"美編紙)


 


可拆式或右翻設計的側頁



(內附同款式書籤)



(拆卸後有點像-護照夾)




(空白面是將來要自己做剪貼用的..所以留白)



(就像這樣~剪貼的部分可以配合紙膠帶~^^)



(我也是G45迷~可惜..下不了手!唯一收集的一本是摹擬慕夏圖滴)



(蓋印失敗的字章..)




(好喜歡這個設計--這本共3個)








(一樣..預留空白面剪貼)




(左側翻)



(也可以直接拆下的留言卡)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