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買12厘蘑菇統而已


晃著晃著就看見,現在商品也推出不鏽鋼商品:T針.9針.C圈.珠練...等


當然價格不便宜(所以儒媽只敢少量進貨玩玩)



它的好處就是:不生鏽顏色不變黑(但色澤還是會消失...儒媽以前買過鋼戒)


昨晚試玩一下....歐~~果真硬!!光個T針轉圈就把手轉的紅通通了



(才玩一下下就亂七八糟..> <)


 


另外,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就不用介紹了~品質保證!



 


倒是它的水晶珍珠讓我好奇,我問一下店長..它和一般塑膠仿珠有何不同


店長說:珠裡就是水晶鍍色,和珍珠很像也不易刮花..相對,會比一般珠重些


當然,價錢也是貴些囉!



 



以前就很想下手的韓版緞帶(紫)..看她都快沒貨了,商家可能也不打算補貨了吧!


1碼170元...真慶幸我能買68折


 



雖然只買到10厘尺寸的蘑菇統


不過打在2mm的灰紙卡(易儒團購)剛好合身ㄟ


所以除了布盒用~又多一樣用途了


(親愛的明日ㄚ~謝謝妳的割愛了)




瞧~珠型依然美麗完整


 



看到沒~生日購的代價就是上面那四個紅字


所以選購時務必想清楚~也是限定生日當月的第一筆消費而已唷!


不過,我好像也沒買什麼ㄚ..以上竟然就花掉一張小朋友大鈔了ㄟ


(還好~老爺贊助付費..他說:如果當場給一定殺光)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讓他知道還剩43元


所以,買彩印的東西~一概不讓老爺知道它的價值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