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復古調的味道~


一樣..很簡單地給它完成一式兩款的樣式


哈哈~~對我而言既快又輕鬆


 


喵姐說大家滿滿的卡片可能是受T娃雜誌的影響~


所以..我沒買....就沒FU(是刀模敗太少啦!!)





到了聖誕節搬出久未使用的金粉...竟然變質啦!!!


人客ㄚ...買來就要用,不然擺個幾年就會像儒媽一樣..送垃圾桶啦!


(其實也不一定要丟啦!..做復古味道也OK~


只是我試過..燙凸後變很深又不均勻的咖啡色..還沒燙之前更恐怖..


是發霉綠唷~~



這款是直接貼聖誕美編紙..太感激當時搶到這款12"DCWV分購款的


價位便宜又美~即使是分購


磅數還算厚,又是一半復古款一半可愛款~我很喜歡


-----------------------------------------------------------------------------------


使用印章:


MCC的幸運星大獎..嘿嘿..我幸運賺到滴


總算不枉提供的贊助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