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作品約半個月前就完成了


因為內頁是以蝴蝶為主題較多~比較符合43回的挑戰..


所以才壓到現在


當初在設計這款相本時也是和婚紗的跨篇幅相本聯想在一起


只是我還是將中間切開比較保險


畢竟沒有專業機器壓膠..單靠雙面膠和無酸膠怕中間會浮起


且好處是美編紙較可以多樣變化


封面設計很簡單+TIM的標籤配件~這樣就很有質感啦!


另外,我在側邊用萊妮紙做出仿皮革的感覺~不仔細看會誤認喔!


好友明日問我:為什麼不做成磁扣的樣式ㄋ


..嗯..該說~前陣子大家都玩磁扣了,儒媽想變點不一樣的吧!


所以,我只用現成的麂皮繩綁住而已~~是另一種感覺對吧?!


這次為了維持相本的厚度..也捨棄立體變化


 


其實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本的~~相片的感覺是主因


儒妹只要負責玩~~我在一旁發號施令-騙她怎麼玩!!..然後~偷拍


 








使用TIM大刀模-購於百會創意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