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玩卡片之前


我是先迷上串珠手作


所以沒事喜歡逛"玩9"和新崛江附近的工藝店


後來妹妹長大了些就放下這些東西


平時愛逛百貨公司


就會看看專櫃的樣式


但他們的珠珠和鍊子都不好找


不然就是價格....不斐


 


反正儒媽只是"玩玩"


所以就做一些基本款式囉!~


圖下都是去年的作品


只是一直忘記PO文


通常做完的作品都是送人較多


反正擺著只是擺著..別浪費了


因為我只喜歡動手做而已啦!~


 


這條手鍊是送給二姐的--她還真的有在戴ㄝ~感動!


 



 


 


這條Y字鍊本來是自用


但生了儒妹後根本沒機會戴..所以就送給好友囉!


 



 


蝴蝶頸鍊


 


蝴蝶是我把swarovski的頸鍊拿下來加工的


想做成復古又帶點華麗的感覺


 



 


大家一定會說怎麼可能有人會戴紅色的長鍊ㄅ..又不是結婚


是ㄚ~我就是在結婚喜宴看人戴過,搭配米白色毛衣+裙


看起來頗有氣質的..所以回家就動手自己做一條試試


 



 


復古Swarovski耳環


 


原本朋友送我的水晶耳環不是這個樣式


但因為銅環已經退色,所以儒媽只好重新設計製作


 



 


黑色長鍊


 


這是基本款囉!~可是卻讓我拆了又串..串了又拆...!!


因為一直捉不到感覺..後來就修改成這樣囉!~


 



 


 


造型鍊


 


這條算是我最後一條完成


也是最喜歡的一條


適合長版衣也適合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