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矮玲一定想說幸宜常麻煩我


所以相對的也對妹妹愛屋及烏


儒妹很幸福耶!


真的很感激妳們常體貼我


已經兩年沒工作了..即便存了些錢


也會有花光的一天


當然~還沒到這種窘境啦!


能省則省..我也不想老公負擔太大


等以後妹妹長大了再來賺錢吧!


真的謝謝我的家人


我很喜歡這些衣服~真的好可愛唷!


真希望妹妹趕快可以穿上--都是新光三越買的。


 


~~   拼布上衣  ~~



 


~~   拼布襯裙  ~~



 


~~  刺繡上衣  ~~



 



 


~~  粉嫩七分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