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就是原先構圖的樣式


現在終於把它做出來~就獻給我滴老公吧!


給 "親愛的" 的一些話:


我知道你不會來這裡看這些文章


我想說


我們結婚已經2年多..


情人節早就不在我們的生活裡


因為~


我們是更親密的夫妻了!


就像上圖的卡片一樣


月老注定讓我們在一起~即使變老.變舊..


 


回想過往


真的感謝你一路陪伴~也永遠支持著我


現在我能為你做的


就是好好照顧我們的寶貝儒


陪你一起孝順母親大人


 


至於2/14情人節....


我知道你依然會拿一朵玫瑰送我


這表示你還是愛我滴~


這樣我就滿足了~真的。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這樣平凡.簡單的幸福下去喔!


 


使用工具:


貝登堡印章.金粉


橢圓形刀模--百會


緞帶.美編紙--9X9.光南


半面珠--DIY飾品網購


海綿字章--夢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