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好笑..


想我一個歐巴桑了,還推了一個嬰兒車


為什麼會被陌生人跟隨?


還是個年輕人!!


本來心情愉快推著妹妹去逛百貨公司的


剛開始還好,只覺得身邊這個年輕人不錯


妹妹弄掉東西還會幫忙撿起來


 


之後.....


就一直跟在一旁


不到1公尺耶~


本來還以為自己錯覺,只是巧合而已


(因為我看來只是一個平凡的主婦沒錢沒身材)


誰知道竟一起走到電梯..


好吧~又是巧合!


我按了6樓兒童館想說去幫妹妹換尿布好了


而他竟然也跨出6樓(年輕人來兒童館?)


好吧!~即便我已發現他不時偷喵我和妹妹


就當又是巧合好了


....越想越不對(真的很不舒服)


我裝做沒事的樣子,趕忙推妹妹到麗嬰房專櫃


因為-萬一去育嬰室沒人就慘ㄌ


 


待了10分鐘..應該離開了吧~


我推了妹妹放心的繼續逛


才轉個彎...不會吧!他站在麥當勞旁邊


我趕忙轉身閃到戶外廣場(他應該沒看到ㄅ?)


這下真的讓我緊張了...


一定是我胡思亂想..年輕人長的還不錯.應該不會亂來


而且又在百貨公司裡(其實當時很想轉身問他:你到底要做什麼?)


會懷疑他是因為:他不時走到我們的前面,一下子 又轉身走回後面


行人不會這樣吧!..眼神還不時飄過來..我都裝做沒看到


 


我和妹妹又在戶外廣場躲了10分鐘..妹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或許他真的沒發現我或已自討沒趣..


他在6樓匆匆忙忙兜了一圈就消失了(我猜是在找吧!)


也沒見他手上有拿東西或麥當勞的食物


 


我想,他應該沒發現我在外頭有看到....好恐怖...


 


逛街的心情也沒了...趕快推著妹妹離開


臨走時還不停回頭望...


 


到家後終於放下心中的不安


以前還沒結婚的時候也常遇見這種..怪怪的男人


問題是--現在


儒媽都人老珠黃了..實在無法理解~


他到底想做什麼?


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