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曾買過TIM的復古紙膠帶後


其實是鮮少使用的


那為什麼會突然瘋狂起來?


起源是好友推薦的一位日本手創者--井上陽子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純粹是因為想參加S.C舉辦的紙膠帶ATC交換


我錯過了


後來上博客來買了一本書後.....



我真的中毒了~~


 


對於書上對紙膠帶簡單的運用與設計覺得好棒!


之前S.C老師也曾送我一張ATC



我好喜歡~


買來一堆開始試玩


剛開始先從書局買(因為日本和紙膠帶好貴)


 



(台灣製-9X9書局.夢想家文具)



(中國製-9X9書局.夢想家文具)



(布用膠帶)



用了幾天竟然掀開了(我黏貼的比較長的關係嗎?)


 


....還是覺得日本的商品~有它的品質保證!!




這是這星期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