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完畫展只買一本導覽手冊..


後來有點後悔還好美術館離家近


昨天又載ㄚ甄跑去逛紀念品商店


這次儒媽還是很小心挑選~有需要再買!


 



這次主要是想買吸水杯墊啦!不過儒媽發現~


同款圖片的顏色不太一樣..也就是說,有些很顏色很深有些較淺些


我問服務員,她回答:是因為剛開始印刷時,前面的部份會較深..後來會較淺


也就是說~為什麼儒媽老是覺得圖片都是"暗暗"的感覺


 


話說上回看完真蹟後,發現紀念品的印刷顏色都差很多(有點小失望)


其中很愛的星月系列沒有原圖的感覺..所以全捨棄沒買


選了幾樣..2張A4海報.1個吸水杯墊.1個糖果盒和1個鳳梨酥盒


妳一定會覺得儒媽選的都好奇怪ㄅ~這是有原因的


 



除了吸水杯墊是真的要用,A4海報我要自己做相框


因為掛在牆上的粉貴..我看應該只是海報上膠+框而已..


所以我決定把圖拿去相館裱褙(A4一張才25元)


至於框就運用自己的彩印手藝囉!


 



鳳梨酥鐵盒猶豫很久..為鐵盒花320元真的不值


但是很想拿來當筆盒或工具收納盒,這樣小聚可以帶出場


裡面裝8入台灣鳳梨酥..吃起來有點小硬ㄋ


 



嘿嘿~昨天我幫它做了澎澎的布貼..可以保護工具和鐵盒喔!


且這款上蓋是微凸的設計和一般鐵盒不太一樣ㄋ


 


糖果盒也是為了鐵盒才買


可以裝名片或其他小物..我是要裝儒妹的糖果~好隨身攜帶欣賞



糖果是阿根廷草莓牛奶糖(硬糖)共11顆120元


我喜歡鐵盒上掀式的設計~很像菸盒(ㄚ我不抽菸啦!)


 


就醬~小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