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老夫妻圖卡是易儒幫主分享,也是試畫復古印台的功課


剛開始還覺得沒麼特別感覺..塗到一半覺得這對老來伴好像很幸福的樣子


我告訴親親幫主,這就像黃昏之戀..即使老了..還是要擁有這種愛的甜蜜


 


我希望自己亦是如此。


 


今天對我和老公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


我們....第一次......吵架。


 


導火線是...儒妹的教養問題。


 



感謝CAT每次都分享"搞工"的玫瑰花給我


我也聽從妳的建議~把塑膠花拆開了---來張特寫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