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歐普拉印台是ㄚ莉姐送我的(真是送到我的心坎裡了)


和阿莉姐太有默契..結果挑中一樣的顏色


最後又回去櫃上換了白色油性粉彩印台


本來想做手工書..需要霧面膠片和白色印台


還在計畫而已...就剛好給我機會換到手囉!~太開心了


其實歐普拉印台的價位較高..試用後效果覺得還好(適合深色紙)


櫃姐說它的好處是海棉棒可以共用


至於油性粉彩印台...為何印台要和油墨要分開ㄋ


原來是粉彩會乾掉,所以用時才加一滴就夠用了(油墨可單獨使用)


什麼一滴??我都滴了好幾滴了..印出來的顏色還很淡


可能是因為印台的海綿是乾的..SO..一下就被吸收了(可用冰棒棍抹勻)



 



 


另外又添購了咖啡色的油性印台(存貨備用)


刀模也是買來收集滴


這款的刀模可以切不織布和軟性磁鐵(樹膠款不行)


雖然沒有用到該功能..不過櫃姐說切紙也比較乾淨俐落..


所以就買囉~買正又是為了湊藝術卡嘛~


老公說我已經跑遍高雄的貝登堡櫃了..最遠還找到台中去


為什麼??就是愛逛而已


有時候每家櫃上的存貨都不同


像我就在台中看見很多很多早期的刀模都有


就連南部搶空的1月棉花熊套組都還剩2組..(台中人可能不愛熊ㄅ)


大統櫃還有長型的字母刀模ㄟ..酷


可惜只有前13個字母....唉..櫃姐說庫存貨嘛!少後13字就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