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何開始?


對了,就為了幫外甥女做一張卡片


其實,創作的方法真的很多種..只要肯動腦!


不知為何..某天逛百貨..不小心散步到貝登堡DeArt手創館


太好了,我一定是故意的..。


 


剛開始,我只想看一張小銅片..ㄟ?這也要350元..真貴!


櫃姐超好心,一直介紹..一直推薦...還當場秀給我看。


我只能說:花350元我都嫌太貴,妳叫我買一整組??


當下我就腳底抹油~~~~~溜。


 


回家後,我開始上網做功課...喔~原來貝登堡這麼有名ㄚ


好巧,一位賣家出售整組..我一看@@好便宜-才2400元


我也開始學人競標!~(因此,我hight了好些天..每天想怎麼設計卡片)


 


距離結標的前一個小時...我還是最高競標者^^


=.=可是,就在最後一刻被某位不知名人士標走ㄌ~~~我的魂也跟著飛了。


好吧!除了不甘心就是很"不爽"!!!!


 


當晚,馬上衝到櫃上找小姐


不就3990元嘛!燙個頭髮也要花4000元,半年就變形ㄌ


3990元可以讓我買一個夢想,圓一個心願


還可以三期無息付款(就是為ㄌ櫃姐這句話)


我告訴老公))))我的生活不要只是照顧小孩.玩NDSL


我要買一個夢~~~~~~~(我可是夜夜失眠想創作呀~)


 


花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    


我抱回了一大袋的幸福,裡面裝滿ㄌ我的笑容


老公說:


妹妹ㄚ,媽媽還邊走邊笑耶!~晚上做夢一定又要偷笑了。


沒錯~我一定要秀給大家看!!證明我會用它..因為我真的太愛美術ㄌ


真後悔沒讀美術系...遺憾ㄚ


 


好!儒媽要開始用功了,


這幾天開始收集網路商品(真的和櫃上差很多..我需要再補充一些顏色)


哀~難怪網友說這是條不歸路,口袋"麥克"就準備多一點ㄅ


...汗顏.....(希望我不是三分鐘熱度...硬著頭皮上囉!)


難道是....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