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雅蘭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知道妳是一個人過


獨來獨往的妳,即便朋友很多,還是常常一個人


 



 


忘記怎麼和妳成為好朋友,剛入園時


只記得當時的妳真的很難相處


我應該離妳遠些...因為我不善交際


而且,聽說


妳很----"龜毛"


真的。


 



 


現在      我離開已經兩年了吧!


好快~


我還是惦記著妳們


尤其是妳   馥華    櫻僑    怡君     怡婷    媛真    好多人.....


那裏真是個和諧的地方~以工作環境來說^^


妳的生日就要過了


因為太忙~


所以現在才寫下這篇文章


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