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也很訝異!


如果不是妳讓我去參觀妳的部落格,小阿姨會一直以為


妳依舊是那個害羞又天真的小女孩....(當然,現在妳還是)


翻遍妳的網誌和留言...是我不熟識的那個小女孩



 


原來,妳也會用我看不懂的術語。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妳也做得很好。


因為   我又能認識不一樣的妳~


 


偷偷發現---一棵小小芽在妳心底冒出


接下來妳將面臨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小阿姨想告訴妳...不敢說或不好意思說的儘管來找我


就像我們一起分享趣事.討論美術.攻略NDSL~


我願意當妳的好麻吉。夠意思ㄅ


 


想說~妳長大了!我好像老了。


但是並不會拉開我們的距離唷~


妳感動沒?


哈哈........就是喜歡妳那天真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