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挑戰讓我想起自己剛接觸貝登堡的時候


好懷念唷!記得我是98年9月開始玩彩印..


當時經過貝家的櫃位時,覺得這些東西好有趣~


櫃姐也很熱心示範玫瑰花"燙凸"的小卡給我瞧


我就這樣被那鮮豔的色彩給吸引了


從此~~就是一條"不歸路"!


------------------------------------------------------


 這次我也是用燙凸的方式


不過是"不完全"燙凸~


所以依然可以在花瓣邊看見背景字章的蓋印


花有種透明的感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