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越到後面越是頭大


因為答應好友要裝飾封面的..


可是A4資料夾ㄝ..不好上膠


結果還是硬做出來了..希望它可以撐很久(可別解體喔!)


當初沒想到做成布書套,因為布已裁好了..沒法改


另外有些完成的美編也做了部分修改


拍照的學員都很厲害ㄋㄟ..如果早點拿到作品就好ㄌ


有幾份真的好喜歡..超有FU的..


(如果原創作者看見覺得很不舒服..可以要求儒媽撤掉喔!)


 


儒媽好喜歡這份..因為好浪漫唯美~



之後在空白處加上立體彩印的"心鎖"吊飾



這是我好友滴作品囉~希望她不會覺得太複雜..



這也是後來加入咖啡色緞帶..


因事前沒拿到相片..SO..希望這位帥哥不會覺得作品太女性化



這張的感覺也很nice~


剛好用新買的草皮章妝點囉!



這也是運用卡片裝飾法來創作..之前怎麼都沒想到ㄋ



加上水晶紙效果很不錯



米色丹迪紙+彩印方式完成+立體布比娃



向日葵是用中型壓花器打洞..所以是摟空囉~



這也是用新買的巴黎草皮章和老地圖章完成



將草皮章作成郵票



這也是事後改版..因為版面空白太多,畢竟不能蹧蹋別人的辛苦作品



 


 一共作成2大本相本


封面用棉麻布+一層鋪棉設計完成(其實也沒多大變化啦..)


 



框底:伊莉莎白娃+Hero Arts的字章+貝家印章+彩虹印台(粉彩)



框底:浮水印台+PC印章+白色凸粉+貝家印章+彩虹粉餅+Hero Arts的字章



內面班別則是用美編紙做框架的樣式


本來是沒打算做班別名稱..(要嘛就該做封面的挖空處才對)..


事後又覺得要補上..SO~就做成這樣哩!


 



 


最後感謝我的好友~妳幫我接了這份工作..我實在是愧不敢當啦!


別說是"宅家工作室"了....我哪是那個料...


不過真的很開心...好像真有其事滴感覺


可能是第一份兼唯一一份cas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