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這本客訂的巨作~~對我而言啦!


很開心遇到知音..真心喜歡我作品的人


感覺她是一個很愛收集相本的大美女


而當她收到成品的同時也給了我最大的強心劑


她說:我國外買的都比不上儒媽做的!!


謝謝妳~~這句話給我無比的力量加持..哈哈


而她也願意在作品裡寫下她的記錄~~這真的很棒


因為相本就會說話了...感覺更有價值


最後還是要跟妳說句:感恩~~願意等我2.5個月


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