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結婚2週年日


沒有特別慶祝..


也算有啦~和老公去吃鐵板燒..有加菜囉!


 


姐妹淘約好回家走走


這次終於記得把相機拿出來拍了


我想,有些記憶一定要保留住


所以有刻意捉一些鏡頭..


儒媽不是專業攝影師囉!


不過很喜歡玩近拍..


反正現在的傻瓜相機真的越來越傻瓜了..哈哈


 


 



 


 



 


 


妹妹在耙土..儒媽在強忍> <


(因為我小時候也這樣..可是現在....)


 



 


姨婆說妹妹的"蹲功"一流!!將來一定"春"(台語啦!)很多~


 



 


結果還是阿嬤要幫妹妹洗手


(我媽說:我只會幫妹妹"乾洗手"---就是只用濕紙巾擦而已)


 



 


玩累了..休息一下ㄅ


 



 


ㄚ公難得陪妹妹一起休息


 



 


 


又是阿嬤幫頑皮的妹妹穿鞋子(我媽真有耐心...^^")---->這是偷拍ㄉ


 



 


第二回合開始~吃我的相機套


下場是我的相機套"滿是口水..."


 



 


 


妹妹很愛穿大人的鞋子


就算藏起來還是會把它找出來


回家穿阿公的大拖鞋


 



 


 


玩起妹子的鞋子~~~往上一拋~~~~~~聖筊ㄝ  =  =


 



 


 


玩累了齁....嘴巴還合不起來ㄋㄟ..哈哈哈哈


 



 


儒媽又累翻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