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會做的事


就是開大門~關大門!


 


常常推妹妹去散步


有時煩躁無聊妹妹就會"ㄞㄞ叫~~~"


所以鑰匙就是隨手的好玩具


 


那天下午回家後正要開門


發現鑰匙還在她手上


就轉頭對她說"鑰匙給媽媽開門好嗎?"


儒妹就這樣把她手上那串鑰匙


挑出大門的那支綠鑰匙交給我


 


@@儒媽真是又驚又喜


我從來沒教她找鑰匙的遊戲ㄝ


她就這樣每次觀察我開門..開門...開門!


就知道了~


才1.2歲耶^^


 


SO--大人要小心ㄚ


 


你在做--小孩也在學!!


 


孩子的爸回家後還向他炫耀一番


他竟然哈哈笑說"巧合啦!"


我就讓儒妹當場秀給爸爸看~


結果--


當然正確囉!~那還用說。


 


還有~妹妹最近狂愛玩我的書(還撕書..\ ___ /)


氣--死--老--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儒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